本布吹永久醜拒布倫達造型之飛機杯與安迷修/修款打樁機

ps.雷獅款也一樣,幹

阿福的濾鏡對比看起來好大,白色都過曝了

縮縮,我還滿喜歡目前lof的混圈方式,縮實在本大齡晚年社畜一腳踏的不是爬牆而是直接退二次元,安心做個事業心旺盛選手也是滿可能的,所以我玩很簡單,快樂即贏家。

阿福我可以很專注在喜歡的作品討論不用管彼此現實的破事,要參與也不是強迫推銷強行小窗,這對我其實挺好的。

港真我已經過了什麼垃圾都要往周邊人倒的年紀,成年人都該學學貓好好大在貓沙撥好,即使講我也說得跟相聲一樣(by朋友,沒辦法中部灣家都是天生的幽默派)   很多東西跟我說我能理解但肯定不能體諒,再來不干我跟朋友的瓜也不感興趣懶得評論,畢竟我是個無情無義的效率主義,先處理事情再來談情緒,帶情緒討論絕對out,倒不如就距離帶來美感吧(撓頭

畢竟多吃幾個瓜對於我各項能力都沒幫助,看到錯字和邏輯我還要鬱悶一天,太不值了

附圖睡在商品的貓,橘貓優秀個個手感啵棒

评论

© 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