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布吹永久醜拒布倫達造型之飛機杯與安迷修/修款打樁機

ps.雷獅款也一樣,幹

龙龙安与他拐来的皇子

問卷第一题的~突然脑了兩个画面

摸个千字作文

成年雷带着大龄家里蹲的龙安出门

世界这么大,我想带你去看看,顺便刷你的脸当通行证

 

---

  "登记成功,欢迎进入凯格尔城,您的签证有效时效为一个月,如需延长请至城中心办理,祝您有趟愉快的旅途!下一位,这是…稀有的龙骑士大人!"

 

  不得不说带着条龙还是有好处的,象征强大的上古种族攀在身上,就像挂了公会的五级稀有冒险者勋章一样,何况勋章还要担心被盗走,可没有几个人敢来招惹讨厌人类的龙族。小龙型态的安迷修比雷狮的巴掌大一点,窝在他肩膀安分地做张活体通行证,雷狮顺了把光滑的背,胡诌些驯龙事迹应付下小姑娘的好奇心,还佯装好心地捉着奋力挣扎的银龙,让登记员体验了把有龙的感觉,拿到过路费减半的优惠。

 

  进城后安迷修有些反常,先前路过的就算是小村庄,这只龙都能兴奋地闭不了嘴像,没出过远门的小孩,雷狮打趣地问他怎么了,刚刚被小姑娘非礼不开心啦?

 

  小龙跳到雷狮的手臂,前爪扒拉着他的斗篷,晶亮似绿祖母的豆子大眼睛望着他,声音很是委屈。

 

  "明明我才是骑士,怎么都让你占便宜,讨了我名号呢?"

-----

 

 

  龙龙安虽然是银龙,但为了压抑狂暴血性,平时的龙型态都是棕色绿眼,常被误认为是刚成年的土龙。

 

  雷狮第一次见到银龙型态的安迷修还多亏了盗猎者,卑鄙的人类觊觎龙的财富与从角到鳞片的稀有材料,绑了雷狮试图威吓安迷修,却没料到前皇子性格坚毅,从罩着锐利铁片的窗掰出道缝隙越狱成功,银白的金属任还滴着鲜血。

 

  受伤的小鬼跑不快,但也够阻止人类对温驯的龙下手。

 

  安迷修听从指示被绳子捆得扎实,不甚介意自己的财富被一箱箱搬出来,神色冰冷的问雷狮在哪,领头心想这绳可是特制的,魔力不足的土龙哪能挣脱,哈哈大笑地回:你问那小鬼?放心他长相还不错,商品的外貌影响价钱,可是被我关起来好好招待,在你被剥皮去骨前我能大发慈悲,让你们见上一面。

 

  得意没多久,一个手下就让雷狮撂倒,他举着火把,站在他们用来炸山的火药旁与一团盗匪对峙,看着雷狮手上的血止不住的滴,安迷修感觉自己心上也被割了好几刀,隐隐抽痛。

 

  这时,不知哪个人对雷狮扣下板机,打中了他的肩膀,疼得他再也握不住枪,倒在地面直抽气,领头举起枪,黑压压的膛口对准那颗毛茸茸的脑袋,龙失去冷静,拚命地挣动着想解开绳索,喊着别伤害他他是人类孩子,仍阻止不了那带着血气的声响。

 

  砰。

 

  子弹到达的时间很短,却够雷狮想一遍他还未完成的事,比如看看大海,比如离开这个国度,比如拉安迷修出门。

 

  他和这奇怪的龙相处的时间不长,但死前的回忆竟然全是与安迷修经历的事,在他恶作剧后年长的龙无奈的摇头,心软地帮他收拾烂摊子。

 

  这枪最后没打在雷狮身上,有道身影快过声音快过光,强硬地挡在雷狮前面。那是头陌生的龙,银白色的鳞片在黑夜里发着光,神圣凛然的身姿望之生惧,他倨傲的俾倪着眼前的人类,殷红色的瞳孔溢满被冒犯的愤怒。

 

  龙的数量稀少,却无人质疑过他们主宰者的地位与力量,方才还耀武扬威的盗匪团全被撕裂成碎肉,远方赶来支援的火炮、魔法师的咒语全被坚硬的龙鳞挡下来,百来人的阵仗在银白色的龙面前弹指湮灭。

 

  雷狮突然想起,第一次见到安迷修时的自我介绍,龙姿态优雅地行礼,初次见面,我是安迷修,是喜欢人类的银龙种。银龙种…银白色的红眼龙……!!

 

  失血过多引起的晕眩感几乎令他昏厥,雷狮咬着牙用干得冒烟的嗓子喊,安…迷修,安迷…修

 

  安迷修!!

 

  杀得陷入疯狂的龙总算听见了,逐渐地缩小回他最习惯的型态,那个总被他嫌弃啰嗦的老人家,头发还是银色的,一双眼红得渗人,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搂着他说对不起,雷狮有些看不清楚了,只觉得衣服湿得难受,有血液的黏腻还有泪水的沉重,龙是冷血动物,安迷修的怀抱却温暖得令他安心,失去意识前他勉强挤出了一句话。

 

  我们回家吧。

 

  *银龙一般远离尘嚣,因为能力过于强悍,狂暴起来能灭一个村,喜欢人类且由人类抚养长大的安迷修,找了魔女封印自己能力,护妻心切地破了枷锁

 

  *安迷修立刻冲到魔女家前求人帮忙治疗,哭啼啼的样子吓坏凯莉,后来眼睛还肿了三天,龙用了两条特等蓝宝石项链才封住魔女别跟雷狮说

 

  *就算我想了很多设定还是never coming嘻嘻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4 )

© 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