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布吹永久醜拒布倫達造型之飛機杯與安迷修/修款打樁機

ps.雷獅款也一樣,幹

  修眼神游移,他面皮薄连跟女孩子搭话都要脸红个大半天,何况是跟心上人告白呢?他已经在心里沙盘演练了数天,只差临门一脚,布伦达的礼貌来自于良好的皇族礼仪,但这并不代表他耐心足够到能接受修喊住自己拉到一旁,你你我我这个那个的十分钟讲不出个完整句子,瞧,他眉头已经皱起,这代表你的死期已经进入倒数十秒,再不开口就没机会了,修深呼吸了一大口气,破罐子破摔地问:

  "布伦达,你历练过爱吗?"

  这么句不知前后文的质问令布伦达瞇起眼,爱,他当然懂,他爱雷鸣,爱海盗团,爱他的子民,爱绝对公正,他一一列举,修却摇摇头再问。

  "不是亲情,不是友情,不是责任,不是信仰,我指的是爱情,相知相惜相守一生至白头的爱,布伦达,你历练过吗?"

这回布伦达很快的否定了,修还想趁胜追击,却被布伦达的珍贵笑颜打断大招读条,他总是冷着张脸看上去不好亲近,平时的笑容也是皮笑肉不笑的扯个嘴角,这次的却是格外稀有,眉微微扬起,蕴含紫色星辰的眼弯起来,淡红的唇边隐约可见颗孩子气的虎牙,勾得人心猿意马,一下子忘了洋洋洒洒的万字腹稿。

  有着虎牙的皇子说:"不知道,那么修,你要和我一起历练看看吗?"

  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的爱

  不要别人,不用其他选择,只要和你一起。

  "好。"

刚跟爹聊到不经事皇子什么都能用历练唬弄,趁着敷面膜时摸一小段,我布果然装b如风,连告白都要抢先。

附图是爹在说布雷兄弟吃雪布蕾说得我好心动,然而出去逛一圈就忘了,谗得买了小鹿代替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 | Powered by LOFTER